江苏东海县检察院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17-05-05 11:41: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作者:王欢
   
    426,东海县检察院侦监科以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 联合县委宣传部、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出版局等七家单位,围绕“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为主题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认知,维护良好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

  活动现场,东海县检察院联合相关单位在东海县新水晶城广场处通过摆放展板、散发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东海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解答知识产权法律问题,并用本院办理的一起时某某假冒注册商标案,以案说法,警示教育群众对侵权的认识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让他们对知识产权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同时也希望相关执法部门加强对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编辑: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