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东海检察:县执法督查组检查我院驻所检察室执法工作
2018-03-19 10:21: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作者:林跃进

   

    为确保“两会”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2018年3月15日,县委政法委联合县人大、县政协组成联合执法督查小组,由我院副检察长武海荣陪同,冒雨前往东海县看守所进行监管场所工作检查。


  督查小组深入看守所监区,了解看守所监管设施、人员配备、教育管理及医疗卫生等基本情况,重点查看看守所监控室,详细了解监控运行及在押人员活动情况。随后听取了武海荣副检察长对驻所检察室主要工作的汇报,并查阅驻所检察室创建全国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工作台账。督查小组对我院驻所检察室的执法能力、业务素质、责任意识、监管秩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另外,督查小组强调,“两会”期间,一定要高度重视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中发现任何的安全隐患,务必第一时间加以解决,全面保证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