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东海县院法警大队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项活动会议
2018-03-19 11:0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作者:王少军
 
    2018年3月14日下午,东海县院法警大队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东海县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骆飞、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廷娟参加了会议。

  自2018年2月27日起,东海县院法警察大队部署开展了省院法警总队部署的“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目前,第一阶段(2月27至3月12日)司法警察自学“学习引导”内容已经结束。为了进一步推动专题教育活动,召开以学习巩固提高为目的的第二阶段(3月14-3月16)专题教育活动―――司法警察集中学习及警示教育阶段的推进会,集中利用三个半天的时间,对“学习引导”点出的学习内容进行集中深入学习,并利用本院警教育基地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骆飞主任对司法警察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前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提出要按照专题教育活动方案及推进计划扎实开展,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司法警察队伍。李廷娟组长对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1、加强自身建设,做合格共产党员。2、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做优秀司法警察。3、牢记纪律规定,做过硬之人,打造廉洁之队。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