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检察院执检处处长叶正刚到东海县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05-14 09:27: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作者:林跃进

   510日,省院执检处处长叶正刚等一行来东海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市院张克晓副检察长、执检局闫贵伦局长、东海县院何素红检察长、张志宇专委等陪同。


  叶处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派驻看守所检察室办公场所,并深入看守所监区和劳动场所进行巡视检察,随后听取了东海县院何素红检察长从党组层面如何强化刑事执行检察的工作介绍和张志宇专委关于今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与计划目标的汇报。叶处长充分肯定了东海县院党组重视加强刑事执行检察部门的建设,对东海县院执检工作高质开展予以赞赏。叶处长要求东海执检工作在夯实基础的前提下,规范司法办案,加强创新提高,努力提升执检工作高度,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最后,何素红检察长、张志宇专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东海执检将进一步正视不足,锻造队伍,健全机制,强化管理,创新求变,再创新绩!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