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0-07-17 21:40: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7月17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在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比较、分析研究了全市各基层院1-6月份检察业务核心数据情况,进一步查找问题和差距,制定下步工作措施。霍介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全体干警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推进检察各项工作;要强化目标举措,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提升检察贡献度、核心业务指标,对各项业务工作开展一次全方位“大体检”,“开出处方”“对症下药”,在补短板、强弱项的同时,高质量办案,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要全面争先创优,分管领导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带领干警以逢先必争、逢旗必扛的精神,积极参加上级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努力提升检察贡献度。

  会议再度学习、解读了《三个规定》,霍介涛就贯彻执行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