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开展 “强作风·提效能”大讨论活动
2020-07-21 21:47: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陈衍

  为加强部门干警理想信念教育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活力,推动部门整体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7月21日,东海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根据“治散、治懒、治庸、治乱”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开展了“强作风·提效能”大讨论活动,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副检察长武海荣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干警结合“四治”专项整治活动,针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从办案质量、核心数据、队伍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和下步努力方向。武海荣与干警分享了自身工作感悟,要求干警在工作中要有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霍介涛对第一检察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问题导向,客观查找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二要制定有效措施,找准症结,着力解决制约业务工作发展的理念、作风、管理、素质能力等深层次问题;三是狠抓落实推进,进一步增强干警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全年目标为引领,倒排工期,紧紧围绕案件比、认罪认罚适用率等指标全力冲刺,不断提升检察贡献度,为东海检察树立标杆、作好表率。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