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2020-07-31 20:35: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令国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带领院部分复转军人和检察干警赴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主题活动,通过实景见学、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缅怀先烈。副检察长武海荣、骆飞,专职委员张志宇参加了活动。

  

  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置身其中,心中会莫名的感动和感慨,它就像是一座无形的丰碑永远屹立在人们心中,是代表那个战火纷飞年代的鲜明标志,英雄长眠于此,而后人们在此寄托的不仅仅是哀思,还汲取着不断前进奋发向上的力量。干警们通过本次参观学习,重温先烈革命历程,体会往日峥嵘岁月,深受爱国主义情怀洗礼,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攻坚精神和爱国精神,不忘从军初心,立足检察岗位,忠实履职、积极创新,努力为东海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