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节前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25 18:48: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子建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25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集中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班子成员、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泯灭的歧路》,开展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以案为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霍介涛提出三个“落实”:一要严格落实廉洁纪律,全体检察人员要绷紧节日“廉政弦”,过一个清廉、团圆的中秋佳节;二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工作督查,确保值班工作平稳规范有序;三要严格落实安全举措,组织人员对重点岗位、重要部门开展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对苗头隐患预防在先,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整改,确保安全过节。

  

  会上,全体人员参加了“廉政风险应知要点”、“院规章制度”以及廉洁自律准则、禁令等内容的测试。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