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整治顽瘴痼疾专班工作会议
2021-04-23 10:22: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王艳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开展,大力整治“六大顽瘴痼疾”,4月22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整治顽瘴痼疾工作专班小组会议,就专班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副检察长骆飞、纪检组长李廷娟参加会议。

  会议阐述了成立整治顽瘴痼疾工作专班小组,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大力整治顽瘴痼疾的重要意义;明确、厘清专班成员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对抽调院纪检组、检务督察、刑检、民行等部门人员组成的专班小组人员配置、责任分工、工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着重对查纠整改期间信访件的受理分流、案件办理、处置流程等原则、规范进行细致部署。

  会议要求,专班成员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效的工作执行力,严格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明确整治目标、突出整治重点、落实整治措施,深入推动顽瘴痼疾整治走深、走实,以检察工作的新气象、新成效、新贡献,为东海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检察服务,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