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东海检察院: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 层层压实主体责任
2018-02-12 17:43: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作者:刘光宇

   27日,东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大会暨2018年度党风廉政责任状签订仪式。明确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确保党员干部能够绷紧廉政底线,落实“一岗双责”。


  责任状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单位年度重点工作中,把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遵守廉政纪律情况,作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干部年度述职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积极开展“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素红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着重强调了会风会纪等党员干部身边“细小”问题,她指出,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党员干部要敢于被监督、习惯被监督。会议最后一项议程,何素红检察长与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签署责任状,各部门负责人向分管领导递交责任状。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