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约稿信息分析会
2019-05-24 17:12: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朱亮

  为提升检察信息编写质量,提高信息采用率,5月24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素红主持召开省院信息约稿分析会,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办案检察官、内勤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水体保护、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约稿主题,结合工作中案件办理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商讨该类犯罪的突出特点、产生原因、相关对策建议等,共同挖掘工作特色亮点。同时就如何写好经验类、建议类信息进行了交流。

  何素红紧紧围绕当前全院信息工作面临的形势,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做好信息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院干警要将信息工作与推进检察工作、提升检察形象、提高干警素质相结合,举全院之力补齐短板;二要统筹兼顾,在办理好典型案件的同时,要认真分析总结上报工作经验做法;三要突出重点,聚焦检察主业,充分挖掘检察机关在履行法律监督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工作;四要形成机制,上级院约稿信息分析会随机开,每月3日信息工作研判会固定开,全力提升全院检察信息工作水平。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