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检察院李家涛专委一行督导东海县检察院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2019-09-12 10:02: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王少军

  

  9月11日,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家涛一行3人莅临东海县检察院督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素红陪同,院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取了东海县院关于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涉检涉诉信访案件排查、法警大队安保措施落实等工作。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东海县院安保维稳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紧张有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措施,严格按要求把安保维稳工作做实做细;二要进一步开展案件排查,对案件再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对梳理、掌控的案件建档造册,实行领导包案;三要进一步加强检调对接,有效化解疑难信访案件,实现当事人的合法诉求。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