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6 17:23: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9月16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素红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研究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讨论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主题教育调研方案》。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准确把握、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好成效。二是提升行动自觉,把初心使命变成检察队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科学统筹推进,把主题教育与当前检察工作、代表委员走访工作等结合起来,实现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四是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和基层意见和建议,对标找距,力补短板,推动检察工作高质发展。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