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王欢、霍双荣获“守初心担使命 奋进政法新时代”主题宣讲比赛二等奖
2019-10-15 17:24: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鲍潇艺

  10月14日下午,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传播政法好声音,提升政法好形象,弘扬政法正能量,引导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委政法委举办“守初心担使命 奋进政法新时代”主题宣讲比赛。东海县检察院选派王欢、霍双两同志作为代表参加此次宣讲比赛。

  

  经过角逐,全县共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检察院作为参与单位,从活动的开始就给予了高度重视,两名选手积极备战。在赛场上她们沉着应战,发挥出色,一举脱颖而出。尤其是她们结合身边人和发生的身边事、对政法机关神圣职能、以及我们政法干警无私奉献的精神进行了大力讴歌宣扬,博得了观众好评和阵阵掌声,最终赢得了二等奖的好名次。

  

  

  此次宣讲比赛,检察干警用最真挚、最朴素的语言,展现了新时代东海检察人的职业操守和精神风貌。既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和政法工作的不懈追求,也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全院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检察事业中去。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