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27 20:20: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3月27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武海荣传达了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就如何以问题为发力点,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准确定位。深刻认识各条线工作在全市面临的形势,所居位次,认真分析存在的短板,清晰目标定位;二要细化措施,精准施策。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上级指标任务,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制定详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按照时间节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强化督查,精准推进。对“案件比”“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率”“诉讼监督”等核心数据“挂图作战”,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以督查倒逼落实,督促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