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分析推进会
2020-06-03 21:20: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6月3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主持召开检察工作分析推进会,对照目标序时进度总结工作完成情况,对提升各项业务数据指标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依次分析总结了1-5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差距和问题原因,并完善工作举措。各分管领导作了精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和“补短板、争进位”提出具体要求。霍介涛强调:一要树立“四个意识”,即危机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全体干警要以“逆水行舟”的危机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变压力为动力,立足检察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敢于干事创业,严格把握核心业务数据,不断提升办案质效。二要加强能力建设,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在积极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能力的同时,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各部门要建设一支有原则、有担当、有办法的检察办案“集团军”。三要及时更新观念,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高检工作报告,用新的司法理念在新时代语境下思考问题,积极履行检察职责,不断推动东海检察工作高质发展。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