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2020-06-25 09:43: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6月24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对当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暨加快建设“幸福港城”推进会会议精神,细化分解制定《东海县检察院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实施意见》,研究召开“治散、治懒、治庸、治乱”专项整治动员会活动方案,并就端午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

  

  霍介涛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力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通过严惩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依法打击金融犯罪、严厉打击危害安全生产犯罪、积极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等举措,更好地服务东海经济社会发展。二要认真开展“四治”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全院干警深入开展“治散、治懒、治庸、治乱”专项整治活动,通过参加“七一”党建、规章制度学习、演讲、大讨论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攻坚克难的勇气担当、锐意进取的使命意识,不断推动东海检察各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三要抓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组织对重点岗位、重要部门开展一次全面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等制度,加强值班工作督查,确保值班工作平稳规范有序;干警节日期间要厉行节约、廉洁过节,严禁酒后驾车,同时毫不懈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