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检察人 演讲台上展风采
2020-07-13 21:26: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令国

  为进一步展示新时代检察干警激昂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7月13日,东海县检察院举办了“爱东海、爱检察、扬正气、比奉献”主题演讲比赛,15名选手的精彩演讲为全体干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出席活动并致辞,连云港市检察院宣教处处长范伟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彭卫红、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尚云、县人大内司委副主任薄祥大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激情昂扬,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身边的先进人物事迹,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用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让人动情、发人深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担当和奉献精神。“初心不改怀正义,徽下聆听疾苦声。风雨江湖怒拔剑,蓝装正气护清平。”检察官助理王欢用一首诗歌表达了心中的法治梦和检察情。活动现场精彩的演讲和感人的故事引起了评委和干警的共鸣,范伟义对选手的演讲作了精准的点评。

  

  此次演讲比赛是东海县检察院开展“治散、治懒、治庸、治乱”专项整治活动之一,有效激励了广大青年干警更好地发挥生力军作用,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为推动东海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