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治散、治懒、治庸、治乱”专项整治活动总结会
2020-08-14 21:58: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为全面总结“治散、治懒、治庸、治乱”专项整治活动成效,进一步激发检察队伍活力,推动全院整体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8月14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四治”专项整治活动总结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四治”专项整治活动取得的成效,东海县检察院通过开展党建活动、演讲比赛、规章制度学习、“强作风・提效能”大讨论等活动,每位干警认真查摆了部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认真整改,达到了治散聚力、治懒正气、治庸提能、治乱严纪的目的,同时也通报了干警还存在创新意识不强、管理水平不高等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就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表态发言。

  

  霍介涛充分肯定了专项整治活动取得的成效,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解决“散、懒、庸、乱”问题不可能一蹴而就,要巩固整治成效,“四治”专项整治将作为全院的长期工作,常抓不懈;要聚焦主责主业,把精力集中到推进检察各项业务上来,集中到更好地履行检察职能上来,不断提升东海检察贡献度;要强化争先意识,树立有旗必扛、有牌必夺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参与上级院组织的各类比赛和竞赛;要加强督查督办,对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加大统筹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有谋划、有部署、有实施、有结果;要强化队伍管理,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位置,更好地激发全体干警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为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