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3 09:35: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王少军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东海县检察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部分支部联合开展慰问活动,组织党员代表赴东海县李埝乡走访慰问一户因家庭变故致贫的困难户。党员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目前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来源等,在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的同时,为其办理了司法救助金发放手续。

  

  有的支部邀请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员同志们热烈讨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更好融入民生、贴近群众提出了意见建议。受邀群众表达了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能够多参加党员活动的想法。

  

  东海县检察院党组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党员和群众对党建工作的真实评价和殷切期盼,多措并举,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