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案为鉴敲警钟 绷紧节前廉洁弦——东海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02-05 10:54: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子建

  为进一步筑牢全体检察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廉洁过年,2月4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集中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班子成员、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迷途之鉴》,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针对干警廉洁自律提出要求:一要勤自警,心存敬畏感恩,以案为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要常自律,注重细节小节,常怀律己之心,处处廉洁自律;三要多自重,守住作风底线,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放松自我约束,警钟要长鸣。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从检、秉公用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让“检察蓝”更清更纯。

  会上,对春节期间安全保卫、车辆管理、疫情防控、舆情监测、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