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抓重点、求极致、创特色——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
2021-06-10 08:34: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王艳

  为进一步创先争优,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8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介涛,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细致盘点了5月份工作成效,检视了存在不足,汇报了下步工作打算。分管领导对部门工作业绩进行了细致点评,进一步起底分析存在不足,提出针对性具体指导意见。会议结合张军检察长在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狠抓案件质量。聚焦核心业务数据研判,重点关注“认罪认罚”“案-件比”等关键指标,巩固强化优势指标,全力提升后位指标,深耕检察业务,带动整体工作稳健发展。

  二是突出提升贡献度。以求极致的精神,强化经营意识,注重精品案例、检察建议等筛选、培育和打造;提升干警素能,增强“有旗必扛、有牌必争、有赛必上”信心本领;挖掘工作亮点,提升检察信宣调三项工作质效,及时发出检察好声音。

  三是打造特色品牌。立足东海检察工作实际,集思广益、开拓创新,在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派驻检察室等方面发力,力争打造“站得住、叫得响”的特色检察品牌,进一步提升东海检察工作竞争力。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