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通报整治情况 全体班子作出承诺
2021-06-25 08:41: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鲍潇艺

  6月24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介涛主持会议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及班子成员作出政治承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兴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层干部、干警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霍介涛代表院党组通报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建章立制工作情况,并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承诺对本单位“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出”“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作出政治承诺。

  张兴旺书记对东海县检察院教育整顿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东海县检察院考核位次明显提升,全院精神面貌、院貌发生明显变化,服务大局得到县委县政府的赞同,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取得了教育整顿的成效,并强调承诺是一种要求、勇于承诺是一种底气、践行承诺是一种责任,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做好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一要筑牢政治忠诚,在思想上把牢总开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三个环节”“四项任务”“五个过硬”,坚定不移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完成好;二要明确责任践行承诺,领导班子认真履职尽责,落实“一岗双责”,依法承担法律职责;三要坚持统筹兼顾,要做到教育整顿与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服务于全县的中心工作、服务于全县大局,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整顿成果。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