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 让检察干警紧绷法纪之弦
2021-07-22 11:05: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子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部署安排、学习领会省指导组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意见反馈会精神,7月20日下午,东海县检察院利用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之机,集中组织全体干警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集体观看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严查腐败窝案净化政治生态》。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对照警示教育片中违法过程、忏悔醒悟、剖析点评等内容,要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再讨论再学习,对照廉洁自律标准找差距、谈感受、定措施,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此次集中警示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干警以案为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进一步树牢干警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常怀律己之心,使拒腐防变意识意识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