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 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1 10:51: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11月29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介涛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我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江苏未来五年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明确要求,团结带领全省上下扛起新征程新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一要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全体检察干警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东海检察工作高质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主动融合检察工作。把会议精神主动融入检察工作,找准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在促进全县经济发展、服务民生中贡献检察力量。三是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一着不让抓指标,紧盯核心业务数据,一个指标一个指标地再梳理、再落实,扬长补短,确保领先指标继续领跑、中游指标奋力追赶、落后指标逐一攻坚、空白指标努力清零。四是精心谋划新年工作。以“开局就要领先、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理清思路,以更高的站位认真筹划检察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编辑:朱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