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转发: 连云港市检察机关书记员招聘岗位技能资格测试公告
2017-03-23 10:54: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17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岗位技能资格审查方式为计算机速录(听打测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3月26日上午(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二、地点  

  淮海工学院计算机学院(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三、参加对象  

  报考连云港市检察机关(含市检察院和6个县区检察院),且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取得国家速录员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印制、颁发的)且经审核人员确认的考生无须参加。 

  四、注意事项  

  考生须认真阅读、知晓如下事项,如因考生原因造成不良后果由考生承担。 

  (一)经网上审核通过的考生,于25日下午2:30-5:00凭身份证到考点候考区(淮海工学院计算机学院)领取准考证,并适应考场环境。 

  (二)所有考生3月26日上午8:00前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点(由淮海工学院正门进入,按现场指示牌步行约6分钟),进入考点后首先按照指示牌进入候考区。无“两证”者不得进入考点,未按时到达考点候考区的视为自动弃考。第一场测试全省统一于9点开始。 

  (三)考场配备台式电脑、标准键盘。使用亚伟、飞耀、E迅等专业速录工具的考生请自备,于3月24日下午3:30前携带专业速录工具到考场进行调试,未进行调试导致26日无法正常测试的,责任自负。 

  (三)考试程序: 

  1.开始考试前适当时间,考生根据工作人员要求进行身份验证,验证后进入待考区,上交通讯工具,存入工作人员提供的信封,写上姓名、身份证号。 

  2.开始考试前15分钟从待考区进入机房,根据工作人员提示,选择安装本人常用的输入法。每台电脑已经安装常用的五笔、拼音输入法,如:王码五笔86版、王码五笔98版、极品五笔、极点五笔、万能五笔、搜狗五笔、百度五笔、陈桥五笔、智能ABC、搜狗拼音、百度拼音、QQ拼音等。不常用的输入法,打包在桌面“输入法”文件夹中,请自行选择安装。 

  3.开始考试前5分钟,根据工作人员提示,登录系统进行试打字。如出现无法登陆系统、无法打字等问题请及时向工作人员举手示意请求帮助。如果此台电脑无法解决问题,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使用备用电脑。如仍无法解决问题,工作人员会安排你参加当天最后一场考试。 

  4.考试开始后,听打测试时间为10分钟(倒计时),播音语速为100字/分钟。无校对、修改时间。测试结束后,系统自动提交(系统中无“提交”按钮)。提交后系统将把录入文本从系统中调出反馈给考生查看(此时无法修改),考生确认后点击“确认”按钮。点击后即可离开。 

  5.考试过程中出现问题,请举手示意工作人员,不可大声喧哗、影响其他考生。 

  (四)考生离开考场后,沿工作人员引导的路线离开考试区域,凭身份证、准考证领取通讯工具等个人物品。 

  五、纪律要求  

  1.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人社部令第4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12号),对考生各类违纪违规行为进行处理。 

  2.严禁替考,对替考者和报名考生按相关规定处理。 

  3.考生应服从各区域工作人员管理,对违规者工作人员有权令其退出考场,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4.严禁将通讯工具带入机房,违规者取消考试资格。 

  5.考生进入考场后,将准考证、身份证摆放在靠行走通道的座位角上,供监考人员检查。 

  6.考场内应保持安静,严禁进行与考试无关的行为。未经监考人员允许,考生不得随意说话、离开机位。 

  7.严禁随意调换机位、使用U盘等存储设备。 

  8.使用专业速录工具的考生,应将词库清零。一经发现作违规处理。 

  9.测试中不得中途离开考场。 

  10.严禁恶意操作损坏机器,损坏的照价赔偿。 

  联系人:赵永军,联系方式:0518-85683519,手机18936612168; 

  王  静,联系方式:0518-85683520,手机18936619038。

 

 

  

  编辑: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