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张红梅副检察长走访人大代表 倾听意见改进检察工作
2019-03-14 10:33: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欢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提升检察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日前,东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红梅走访市人大代表高先彬,向代表汇报检察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的意见及建议。

  张红梅副检察长首先参观了高先彬工作室及其运行情况;随后向高先彬介绍了今年检察机关的工作重点、目标任务以及当前检察工作的进展情况。高先彬在听取张副检察长的介绍后,对该院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双方对医疗事故、医闹事件等社会热点问题的处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高先彬希望检察机关更好地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检察服务,为东海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张副检察长表示将认真研究代表的意见,找准检察业务与司法服务的最佳结合点,从具体措施上强化检察服务增长极,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中感受到检察公正和接地气的检察监督、司法保障。

  今后,东海县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把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作为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联络沟通的主要渠道,积极主动走访邀请人大代表参与检察监督、法治宣传等活动,倾听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促进监督联络工作常态化。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