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深入企业走访市人大代表 做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有心人”
2020-07-21 21:42: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杨宜文

  为深入贯彻“六稳”“六保”政策,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工作,7月21日,东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骆飞一行走进东海县太平洋石英制品有限公司,走访了市人大代表、企业董事长陈士斌,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面对面听取了代表意见建议,共同探讨了检企发展之路。

  座谈会上,骆飞介绍了县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暨下半年工作思路,以及近年来检察院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中法治宣传、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举措等。陈士斌对骆飞一行主动走访民营企业听取意见、提供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表示了感谢,并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疑问进行了交流。陈士斌表示,县检察院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依法严厉打击了侵害企业利益的犯罪行为,保护了企业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多的法律帮助。

  下一步,东海县检察院将继续畅通检企沟通渠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