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检察院、市人大一行来东海县检察院调研交流行政检察工作
2017-06-16 16:40: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67,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之本、泰兴市检察院检察长吴文彬等一行6人,来东海县检察院调研交流行政检察工作。

首先,东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龙绪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东海县院派驻江苏省东海强制隔离戒毒所行政检察室和派驻县国土局行政检察室。视察中,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检察室工作人员对派驻检察室工作职责、监督内容、方式和取得的成效等重点工作内容的介绍。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东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继生、内司委主任陈旭初、东海检察院有关人员等在该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东海县人大内司委主任陈旭初和东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龙绪分别就“加强人大监督支持,促进行政检察工作”和“开拓创新,创新探索,积极推进行政检察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泰兴市检察院检察长吴文彬也交流了该院“1+3+N”的行政检察监督工作规划和有关探索实践。两地人大和检察人员共同就人大如何更好地支持、推动并监督行政检察监督工作,促进地区行政检察监督工作更加规范化、法治化运行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调研结束时,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东海检察院行政检察监督工作真抓实做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高度评价了东海县人大对行政检察工作的支持、推动和监督。田之本主任和吴文彬检察长表示,开展新常态下的行政检察监督工作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将把此次调研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和泰兴市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从而有力地推动泰兴市行政检察监督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