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东海县检察院联手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7-06-09 15:18: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61日,东海县检察院侦监科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海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帮助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设立宣传服务台、发放法制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本院侦监科干警耐心解答现场群众的法律咨询,介绍了东海县近年来3起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利用大家身边活生生的案例揭示非法集资背后的真实面目,使群众形成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逐步消除非法集资滋生的土壤,扩大金融犯罪预防的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了解了参与非法集资的风险,希望检察院今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涉及到我们切身利益的宣传活动”。

  编辑: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