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团誓词——青年干警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2018-05-07 16:06: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作者:张博 张子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前响起。201853日,值“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9周年之际,东海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内,讲解员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带有历史印记的收藏品,将青年干警们带入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仿佛战士们浴血杀敌的呼喊声就在耳边,那片惊天动地、硝烟弥漫的历史画卷在每个人心里缓缓铺展开来。

 

  瞻仰烈士和英雄,使人油然而生敬佩之情、勇武之气;重温灾难深重的历史,让人警醒,更催人奋进。 青年干警为将士们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斗争精神而深深感动,为军民一心、团结奋斗的民族情怀而深深感染,纷纷表示民族耻辱不能忘,忧患意识不能丢,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推动检察工作再上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