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海检察:全体干警参加PPT学习班及素能拓展培训班
2018-05-14 09:01: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作者:钱龙

   近日,江苏省东海县院针对干警办公软件运用薄弱,案件汇报、工作推进、经验交流、成果展示等方面PPT运用不足,干警更多依赖书面材料+口头汇报的传统手段,与信息化办案现状脱节的现状,东海县院依托县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对全体干警进行PPT专业技能培训,加强干警办公软件运用的技能,提高信息化办案的能力。

    

  同时针对干警团队协作意识不强的问题,组织全体干警参与户外素能拓展培训班,通过参加团体协作的趣味性竞赛项目,让团队成员变成了战友、变成了亲密朋友,增加了沟通协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干警团队意识和集体归属感、荣誉感。 

   

  通过外强办案技能,内塑团队意识活动的开展,全院干警精神风貌焕然一新,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司法办案中去。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