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赴焦裕禄纪念园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17:21: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相婷婷

  为缅怀先烈,继承遗志,凝聚和传递红色正能量,4月3日,东海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怀着对焦裕禄同志的崇高敬意,先后参观了焦裕禄纪念园、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在焦裕禄书记当年亲手栽种的泡桐树下,聆听了焦桐的故事,亲身感受了焦裕禄书记当年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的决心和“拼上老命大干一场,决心改变兰考面貌”的大无畏革命情怀。在焦陵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决心以先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

  此次活动中,院领导鲍尤作、骆飞表示要以焦裕禄书记为榜样,增强公仆意识,发扬焦裕禄精神,艰苦奋斗,进一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奉公,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党员干警们表示,本次活动洗涤了灵魂、锤炼了党性,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一定努力践行并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当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努力为检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