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7 18:42: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鲍潇艺

  9月26日下午,东海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县检察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在安峰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在馆内,大家通过系列展品、图片资料、影音资料、文字记载,回眸了我县革命历程和东海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革命精神,接受革命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大家郑重地集体行了三鞠躬,并默哀一分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定初心,牢记检察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应肩负的责任与担当,用坚定信念、恪尽职守的实际行动来履行检察职责,为推动“四大检察”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