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体现司法温度 展示精品成果——东海县检察院举办精品案例展示会
2020-12-24 09:59: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刘光宇

  

  

  为生动展示检察干警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年轻干警昂扬斗志,12月23日,东海县检察院举办年度精品案例剖析展示会,6名检察干警化身演说家,分享自己精彩的办案故事。市检察院研究室、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观看了比赛。

  

  

  

  

  

  

  展示活动中讲述人金句频出,一个个为民解忧,体现司法温情的故事,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活动尾声,市检察院研究室李佳杰同志对整个活动作出高度评价,并针对典型案例的培育,提升基层检察贡献度等工作提出建议。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勇于探索、积极进取,讲好检察故事,争当时代先锋,努力推进东海检察事业高质发展。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