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开展“重拾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9 11:56: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婷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提升干警的政治素养,更好地推动检察工作,近日,东海县检察院开展“重拾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参观石梁河镇西朱范村党群服务中心、瞻仰磨山烈士陵园。副检察长张红梅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石梁河镇西朱范村,党员干警参观了刘少奇同志1942年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聆听了刘少奇等人的生平事迹和主要贡献,深深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高尚风范,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在磨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党员干警整齐列队,肃立、默哀、鞠躬悼念以寄托对烈士的缅怀与哀思。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心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时刻提醒着党员同志践行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守望正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近年来,东海县检察院高度重视党建设工作,以党建设促业务,用党建设带队伍,在“融合”上发力,在“合拍”上加劲,从本职工作做起,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不断提高检察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