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组织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3-19 10:24: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小彤

  3月18日上午,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带领班子成员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建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安峰山烈士陵园,全体班子成员怀着崇敬激动的心情,参观了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观看影音资料、图片资料、历史文献,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在巍峨矗立的纪念碑前,检察干警鞠躬致敬,表达对烈士们的无比缅怀之情。霍介涛带领班子成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鼓舞,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引导全院干警们注重学习和业务相融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队伍。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