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举行升旗宣誓仪式
2021-03-25 09:47: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王艳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激发广大干警爱国主义热情,不断增强干警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4日,东海县检察院举行升旗宣誓仪式。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党组成员和全体检察干警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现场,全体干警统一着检察制服,英姿飒爽,庄严肃穆;3名护旗手组成的护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展,冉冉升起。全体干警神情庄重,整齐划一地向国旗致注目礼。

  国旗下,霍介涛要求全体干警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教育整顿为契机,落实好“规定动作”,策划好“自选动作”,推动教育整顿见行见效;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检察工作,务实创新、勇争一流,以优异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全体干警郑重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司法为民,全面从严治检,推动东海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