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2021-03-26 08:58: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小彤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思想意识,3月25日,东海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廉润晶都”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武海荣、骆飞参加了活动。

  检察干警认真学习参观了基地“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家风传承”四个展区,仔细聆听了典型案例,认真观看了相关视频。一个个案例,触目惊心;一幅幅图片,发人深省;一句句忏悔,触及灵魂,让干警们深受警醒。

  廉政承诺墙前,霍介涛带领全体干警,郑重进行廉洁承诺宣誓。

  活动后,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不逾各项纪律红线,自觉廉洁从检,为东海检察工作和东海高质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