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涉案企业刑事合规联席会推动制定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
2021-09-01 15:42: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国庆

  8月31日,东海县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税务局等8家单位就规范涉案企业刑事合规工作,推动落实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等内容,召开涉案企业刑事合规联席会。副检察长骆飞、张红梅参加会议。

  会上,骆飞介绍了今年以来办理涉企案件不起诉相关经验做法、取得成效,详细阐述了企业刑事合规的重要性。与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能作用,研究讨论了《东海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东海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组织运行规则(试行)》等6份文件,共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

  下一步,县检察院将深入研究,积极采纳吸收合理化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文件,推动制定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依法督促涉案企业合规经营。

  编辑: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