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精准施策抓冲刺,先谋快动早谋划 ——东海县检察院传达贯彻全市基层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1-12-10 17:34: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12月9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霍介涛主持召开院务会,学习传达全市基层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何建明代检察长在全市基层院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院各分管领导的点评情况和各基层院1-11月检察业务运行质态等,并就当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一是冲刺全年目标。针对市院业务数据通报,对标对表,全面分析指标、吃透指标,精准施策,努力消灭空白项、提升落后项、稳定突破项。二是重视绩效考核。把迎接考核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成立检察长任组长的考评领导小组,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谋划新年工作。全面分析今年的短板弱项,聚焦案件质效、强化监督、品牌打造、网信建设、案例打造、岗位练兵等方面谋划新一年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努力推动东海检察工作全面提升、跨越发展。

  编辑:朱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