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携手果园社区 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2019-05-30 16:21: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少军

  

  为推动普法宣传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发展,提升社区居民法制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经过东海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与本院共建单位---果园社区积极筹划,日前,由东海县检察院与果园社区联合开展了“普法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由东海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干警配合本院各业务部门,共同在牛山街道果园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重点对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防范校园欺凌、公益诉讼等内容,通过散发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面向社区广大居民和学生进行宣传。同时,副检察长武海荣、张红梅代表第二党支部还一同看望了该社区两名留守儿童,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受到社区居民们的好评。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