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赴温泉镇走访调研
2020-06-28 20:51: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乡镇联络工作,6月28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赴温泉镇走访调研,温泉镇党委书记孙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鲍尤作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霍介涛一行走访慰问了温泉镇塘坊村部分贫困家庭,仔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为脱贫致富共谋良策。在与村干部交流中,详细了解了村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发展和公共空间治理等情况。走访中,霍介涛在送去“七一”节日问候的同时,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结束后,霍介涛一行赴温泉镇党委、镇人大主席团,与乡镇干部和部分人大代表座谈。孙健全面介绍了温泉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强化校园综合治理、加大留守儿童法治保护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霍介涛详细介绍了“四大检察”职能、通报了上半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通过严厉打击非法占用农用地、非法销售农资等涉农犯罪,依法保障生态环境建设等举措,更好地服务“六稳”“六保”,同时将继续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交流联系,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走访,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为服务地方高质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和检察保障。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