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国家宪法日”“检察开放日” 东海县检察院这样过!
2020-12-04 19:25: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12月4日,东海县检察院紧紧抓住“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契机,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省人大代表张玉成和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农村村民、社区居民、企业经营者、法律工作者、卫生系统工作者、小学幼儿园老师等代表20余人受邀走进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和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与会代表参观了县检察院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办案中心,聆听了《从民法典看社会生活的十大热点》法治课,倾听了检察英模的故事,零距离感受了检察工作。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仅接受了一场宪法知识的洗礼,而且重温了《民法典》;从英模们的办案故事,感受到检察机关的司法温情和人文情怀;同时建议县检察院深入思考、创新谋划推进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东海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