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依法履行检察监督 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2021-03-08 11:28: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杨子星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项矫正措施落实到位,东海县检察院对全县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工作开展集中专项检察工作。

  在专项检察中,检察官通过座谈交流,及时了解社区矫正对象思想动态及“两会”期间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情况;通过查阅档案,重点检查社区矫正对象有无脱管漏管、违反监管规定及重新犯罪等情况;通过查询手机轨迹,重点核实社区矫正对象有无按要求开展每日蓝信定位拍照、电话汇报等情况。对于不足之处,依具体情节给出整改建议和意见,确保各司法所对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督严格有效。

  此次专项检察活动确保了社区矫正各项监管措施严格落实到位,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质量,维护了“两会”期间社会稳定。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