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案管部门荣获县“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9-05-22 16:11: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张津睿

  近日,东海县检察院案管部门荣获县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作为东海县检察院的窗口单位,案管部门主要负责案件受理、流程监控、律师接待、涉案款物监管、案件质量评查、案件信息公开等工作。多年来,该部门凭借“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工作态度,在切实履行案件监督、管理、服务、参谋等职责的同时,充分发挥了服务群众查询案件、接待律师阅卷、积案清理等各项业务功能。2018年以来,案管部门共接待辩护律师阅卷404人次,在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公开案件程序性信息1262条,公开法律文书991份,发布重要性信息97条,清理积案451件,工作日为案件相关群众提供案件情况现场查询与电话查询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全市基层检察院打造了东海案管品牌,提升了检察机关公信力。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