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09-20 18:30: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9月20日,东海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吕祥璧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素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在烈士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和生前遗物,认真聆听烈士先进事迹,深刻感受到吕祥璧烈士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爱党爱民信念和舍己为人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遗志,传承革命传统,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推动“四大检察”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