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特殊时期的检察担当 ——东海县检察院战“疫”侧记
2020-02-12 19:31: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场上,东海县检察干警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第一线,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逆行”。

  不忘初心,奔赴乡镇抗击疫情“第一线”

  

  2月12日,东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武海荣、党组成员鲍尤作、纪检组长李廷娟一行再赴山左口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结对帮扶工作,在送去2万元帮扶资金的同时,又送去了200斤医用酒精、200斤84消毒液、喷雾器、口罩等物资。

  不畏严寒,坚守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东海县检察院第一时间与社区干部对接工作,在小区门口设立疫情防控点,组织党员干警迅速上岗、轮流值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进出居民登记、上门信息采集、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尽最大努力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