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粽”情端午——东海县检察院为困难党员送温暖
2020-06-24 16:37: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令国

  粽叶飘香,是端午节来临的气息,东海县检察院为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对贫困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3日,县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骆飞联合驼峰乡三汪村党支部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去粽子和节日的祝福。

  

  东海县人民检察院作为省、市文明单位,在给困难党员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还传达了检察院机关党委的关心和节日问候。骆飞与困难党员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经济状况,再三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将慰问品送到党员们的手中。

  

  通过慰问活动,困难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东海县检察院的体贴和关怀,倍感组织温暖,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好思想好作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