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赴苏州市姑苏区和张家港市检察院考察学习认罪认罚等工作
2020-07-09 20:26: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潘亚萍

  

  7月7日至8日,东海县检察院组织第一检察部、第六检察部干警一行6人,先后赴苏州市姑苏区和张家港市检察院考察学习认罪认罚、办案团队建设等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张家港市检察院文化建设、党建馆等场所,姑苏区检察院案管工作区、12309大厅、检察文化展览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提升认罪认罚适用率、精准量刑采纳率、办案团队建设等经验做法介绍。考察组人员边看边议、边听边问、边学边思,在座谈交流时,就认罪认罚适用过程中重点难点、律师派驻、两项监督、监督数据、假证案件办理等进行细致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东海县检察院将积极借鉴张家港市、姑苏区检察院的先进发展理念、思路模式、方式方法,结合东海实际,找出工作差距,改进工作方法,真正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进东海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赵斯文